2021/12/27

12月入手品項

↑先從這三台開始吧

 

其實當初入手是四台

藍色的都是一樣東西,總共有三台

不過我自己不需要那麼多所以就賣掉一台了

↑KATO スハ44 2

 

↑這兩台都是スハ43 2247

其中一台スハ43我沒打算改造,所以換上Shinkyo勾之後就直接上線運轉了

另一台會改成台鐵對號快車,不過何時完工就又是另一回事了,畢竟還要切窗戶什麼的老實說其實還蠻麻煩的...

↑兩台車連結

 

↑スハ44只有單邊有門

開始對這型車有興趣其實是因為看到台鐵的SP32720觀光號時代其實外觀與這台很像,只差在有裝冷氣,所以有考慮拿這台來改

目前我是先放著,還在考慮要不要真的動刀,畢竟真的要改下去也是蠻麻煩的

 

↑這台スハ43就確定會被我改成台鐵對號快了

 

↑其實兩台車門附近的細節也有點不同

 

↑一些車身細節與印刷

 

↑兩台都早期製品,車底也是同一個

 

再來是另一組車

這組應該算是今年鐵模最大筆的支出了

↑TOMIX 92943 鹿島臨海鉄道キハ1000形セット

其實我關注這組也有一段時間了

本來早就想買了,不過那時後來錢拿去用在別的地方所以延後,然後就被別人買走

再來中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收入,也沒看到有人賣

到近期好不容易又有收入,又剛好有人釋出,就忍不住買下來了

 

↑在朋友家試跑,後面那節是KATO出的少戰塗裝車,不過年代比這次這組新很多就是XD

 

↑頭尾燈展示

 

↑與之前購入的キユニ26比較

這次的キハ1000看轉向架應該是キハ10系列的車,比キハ20/55系列略窄

這邊其實可以看出TOMIX還算有做出這個差異,只是真的不明顯

然後跳線補色的部分之後再找時間處理...

 

↑隨附配件已經先都裝上去了

 

總之這次大概就這樣

今年年末入手的東西應該就這些不會再更多了

之後要再看看,畢竟現在的收入還不穩所以也不確定下次購入新東西會隔多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