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9

還是怪車w:MicroACE A6681 営団3000系・北千住-人形町開業・スカート付 4両セット

這組其實我關注一段時間了啦,不過到這次才跟之前那組一起入手

 

這種造型的車我自己也算是從小就很喜歡

而這組又是相對少見的款式,應該是開業初期的限定造型(?

總之就入手了XD

一般造型的之後視情況也許也會入手,不過應該是一段時間後的事了

↑盒裝內部

雖然是新品,不過畢竟出了好幾年所以盒內還是需要清潔

 

↑全編

四輛編組算是我家這圈M1直線段能塞下的極限長度了

↑不過這邊我是先擺在側線上

 

↑總之還是上線運轉了

 

↑這組最特別的部分

可以看到這車頭底下並不是車勾,而是一塊類似排障器的設施

営団3000系後來的照片大多都不是長這樣

另外轉向架好像也跟後來的車輛不同

 

總之這篇大概就這樣囉

車輛之後會再換勾與整理,之後有更新會再分享

雖然按我現在習慣應該是會丟去巴哈而不是放這,Blogger會以開箱文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