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6

不小心又入手一台鐵模的部分:KATO 3026 EF60一般色

 

呃...總之...因為如此這般...我又入手一台鐵模了...

先來稍微述說一下入手流程好了

總之我又一如往常的偶爾在某友善社裡逛

剛好就看到有車友丟出這台,然後我就很不小心的標到了(゚∀。)

真的有夠TM不小心的(喂

不過說老實話一方面這種單大燈的車輛我本來就很喜歡,另一方面這次的入手價格真的算還蠻便宜的(至少跟沒屋頂上面比起來是這樣啦...我加運費和轉帳手續費共花了820元,沒屋頂上面同款車要價印象中是1180還不含運),所以就這樣收囉

然後因為收到車的時候正好我在參加台大的新生書院

所以就運用空檔時間在教室拍了開箱照XD

↑說真的在學校拿出鐵模對我來說真的有種無以言喻的奇妙感覺...

不過那應該只是單純因為我通常不會在學校做這種事


↓回家後就正式開箱測試囉

↑這台前手有將車勾換成Z05-1376,不過原裝的標準勾與舊型密連也都還有附


↑隔天就正式上線測試運轉囉

雖說運轉時有點怪聲,不過大致上車況感覺也不錯,總之這樣我手邊總算有兩台電頭可以用了(感動)(旁邊那台EF65馬達出狀況好幾年了,所以目前無法上線運轉)

雖說EF62因為車勾問題(我想換密連啦,所以待料中)所以目前是暫時沒有打算常態上線運轉...可能過陣子再搞幾個Z05-1376來試試吧?那款車勾的話應該可以加強固定,而不是像我上次把其中一邊改成Shinkyo的時候直接採用三秒膠硬黏就了事


好啦,這篇大概就這樣

剩下等我之後有另外拍照片再丟在主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