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1/72川西紫電改金屬模型

↑雜誌封面

突然想到這台也在我手邊4年左右了...

這雜誌我在猜大概也已經完結了

那這邊就來簡單的介紹一下好了


我手邊這個是「第二次世界大戰 傑作機 經典收藏誌COLLECTION」這系列雜誌的創刊號

這是我2017/4跟學校大學參訪時意外購入的東西(可參考這篇舊文)

買來之後基本上就是一直擺著,因為沒地方放所以也沒展示出來

老實說飛機我雖然略懂略懂但也大概就略懂的程度,所以我就不針對這架飛機做介紹了

以下直接丟圖~

↑整套雜誌的封底

還預告了接下來兩期的內容

第二期的零戰與第三期的BF109都算是二戰非常有名的戰機

我個人認為那兩架知道的人應該會比這創刊號講的紫電改要來得多

 

↑基本上盒子大部分的空間都是被模型佔掉w

雖說是完成品,但還是有些許要自己組裝的部分

 

↑雜誌本身其實就這一點點,最末頁是一點基本的組裝介紹

雜誌本身有針對飛機本身進行一些簡單的介紹,要拿來當入門應該也還不錯

 

↑再來來看看紫電改的本體吧~

我也好一陣子沒把她取出把玩了

 

↑紫電改(飛行狀態)

這邊就先簡單裝好底座與螺旋槳就好,其餘配件等我之後有真的要把她拿來展示再處理吧

反正這樣看起來已經煞有其事了w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一些基本的塗裝大致上都有印出來

不過真的要弄的話可以HG化的地方理論上還不少w

畢竟這只是個599元雜誌(我這創刊號是299元)的附錄

 

↑紫電改機腹

這邊基本上是什麼零件都沒裝的狀態

圖右側那個日之丸不太清楚為何有被暈開的狀態,老實說我也不確定這是我購入就有還是後來才出現的問題

 

↑一些配件

她起落架還可設定成展開跟收折兩種狀態,供玩家自行選擇

這袋子是我另外弄的,不是原廠給的

 

 嗯...這篇大概就這樣吧

我現在還是沒空間把這架紫電改擺出來,所以我還不打算裝配件


是說現在又跑去加了模型社,所以說不定之後又會入一些其他的模型坑,也可能開始收一些其他飛機或之類的東西w

不過那都是之後的事就對了,以現在來說我還是先專心玩我的鐵模就夠了w

 

結果前陣子才又收了這神奇的東西:

不過這與這次要分享的主題無關,所以就不在這邊介紹了,有興趣的話請參考這篇文


最後感謝大家耐心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