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再把我筆電抓來亂拍一下

↑我的現役主力機:ThinkPad T520

15.6吋的文書磚頭一台,不過用起來很爽就是XD

右上那張貼紙是高中時期的班徽,之前回學校找以前班導時她叫我貼的w


拍那張其實是為了我自己想畫東西要拿來參考用啦XD ↓

這張的P站: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9936862

 

↑VAIO VGN-CS16T

這台有一陣子沒開機了

畢竟我現在也沒什麼理由拿她出來用w

 

 

↑白色機身其實蠻漂亮的,可惜現在已經有點泛黃了

 

↑來看看機身上的貼紙

是說我這台目前為止還是Windows Vista,不過去年還前年有另外加裝Linux Mint上去

我自己對Vista其實還蠻無感的,也沒遇過不穩的狀態,而且我其實蠻喜歡Vista的外觀

 

↑型號標示

 

↑Webcam

不太確定MOTION EYE有什麼特別的涵義

 


↑再來兩張全機照

 

↑最後是ThinkPad 570e

果然IBM的三色標就是讚

這台待整理的部分最多...不過之後再說吧,等我有空再來慢慢弄...

 

↑表面上看起來厚到爆炸

 

↑不過實際上是因為有底座的原因

底座拿掉就恢復輕薄的本性了

 

嗯...這篇大概就這樣

沒什麼內容,只是我把這幾台筆電抓出來亂拍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