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5

補坑與開新坑(?):TOMIX 2469 キユニ26形(急行色)

↑把手邊兩隻HG規格的TOMIX汽動車連在一起

總之就是我又衝動敗家了w


年初才在東方那邊敗了一台キロハ25(可參考這篇)

結果這次在某友善社看到有人丟出這台キユニ26就又忍不住下手了

一樣很貴,不過至少這次是二手品,所以沒有破千...

我對國鐵汽動車顏的東西真的沒抵抗力XD

↑大致車身狀況還算不錯

上次收的那台是準急色,而這次就是普通的急行色了

畢竟準急色的車本來就比較少見...

也因為如此,所以這台其實比較適合配我手邊的GAKKEN製車輛(可參考這篇),只是連接器不相容所以那兩台GAKKEN製品我之後還會再改裝

 

↑其中一邊的車身

 

↑尾燈

 

↑另一邊車身

 

這次購入的二手品雖然大致車況是還不錯,不過還是有些地方要再整理

↑這端的貫通幌變型受損

 

↑兩個TN勾的復位彈簧都不見了

不過這個問題其實比較沒差,所以我不打算處理

 

反正以上兩個問題就等我之後有空再慢慢弄囉

 

再來來些跟我手邊其他車輛的合照

↑這次的キユニ26(左)與之前買的キロハ25(右)

這兩台的細節都相當漂亮

 

↑與GAKKEN的キハ26合照

相差多年的開模技術,所以細節上有不少不同之處

 

↑亂湊w

其實這樣是接不起來的,因為編組末端的GAKKEN製品車勾與TOMIX車勾不相容

 

↑隨便擺隨便拍

 

↑這次很幸運配件基本上是齊全的

 

反正這篇大致上就這樣囉

附個TOMIX原廠介紹網頁:連結

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