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1

福和客運倒數第二天記錄

↑009-FS

老實說這角度蠻鳥的,不過之前有拍過比較能看的照片所以就算了吧@@

太久沒拍車手感都沒了


反正現在降級了,比較能跑出來

之前已經關在家接近兩個月了,那就久違的出來看一下車吧

不過因為我對現在的飲食規範還不熟,所以就只有看半天了,早上的專車就不管它了

↑383-FU,前特仕車

 

↑FAC-066,晶亮的ISUZU

我是蠻希望之後還有機會搭到這批ISUZU的啦,一直都蠻喜歡ISUZU的引擎聲

 

↑FAC-066,晶亮讚

真希望我早點知道這個拍車點

 

↑009-FS車尾

跑回到松山那邊...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在松山看福和客運XD

 

↑382-FU

嗯...當天拍的最後一張福和就是這台

其實我記錄得不算多,有點可惜,不過至少有拍到能看的照片,所以隨便啦

 

喔對了,傍晚時我成功拍到桐生可可的廣告巴士了XD

不過如圖可明顯看出是很鳥的角度,所以之後我應該會再想辦法看看能去哪補考...

 

這篇大概就這樣囉,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