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1

姑且算補坑:TOMIX 2546 オシ24 700

↑先來張在盒中的樣貌

會搞這台來玩其實有一半是因為價錢啦XD不過還有另一個主因就是了


我N年前入坑N規的時候那組基本組裡面的客車就是三台24系藍色金帶客車

↑就是這三台

不過到現在為止我日本冷氣客車也還是只有這幾台

所以當我在某友善社上看到這次的這台車之後就下去競標看看了

結果最後含運費只花了我NTD190,還蠻划算的

 

↑盒底

 

↑車身

 近看可看到些許刮痕,不過其實車況不差

至少比我手邊那三台超過十年歷史的基本組要好了...

 

↑底盤

算TOMIX比較舊的設計

如果要裝燈還要先另外買導電片裝上去,不過我短時間內沒計畫要弄就是

 

↑手邊剛好有之前換下來閒置的Shinkyo Coupler所以就拿來把標準勾換掉了

目前大概就這樣

因為最近在忙別的東西,所以實際上線試運轉可能還要等一陣子

 

總之手邊日系冷氣客車再多一節,終於擺脫萬年三節編組或加掛台鐵復興號的命運了(喂 

下次再擴充又不知要等到何時了,反正就再看看吧...


是說今天也久違的去到對我來說會要搭大眾運輸的地方

不過只是稍微買一點東西而已,不是去玩,畢竟現在還在三級

↑然後這三本加起來就快噴掉一千元了...老實說蠻恐怖的,雖然不怎麼意外就是

再加上又補了好幾隻麥克筆,之前關在家近兩個月省下的錢基本上全噴掉了...

真的需要趕快找點收入來源,不然遲早會出問題...


等解封後再考慮要不要出去拍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