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8

DAIKI Anmi PINK LABEL Ponytail Girl

這隻之前在評測D90不同ISO下雜訊(參考此文)的時候就有出現

其實那時就有幫她拍了一堆照片,測相機雜訊只是想到而順便做的事

總之今天總算把當時拍的照片都大致整理過了,那就稍微來簡單介紹一下囉

這隻原型是Anmi同人誌裡面出現的人物,稱做「馬尾少女」

她是啦啦隊「Flamingos」的啦啦隊長,血型O,給人成熟的印象

 

我自己還蠻喜歡Anmi的畫作,也是年初去看了d/art的畫展才開始收同人誌,第一本收的也是Anmi的作品

在那之前雖然我多少是有在接觸畫冊或同人誌相關的東西,不過就只是接觸而已


回到模型本身,我自己知道這尊的存在應該是去年的事情

臉、身材、髮型、服裝等都算蠻符合我自己喜好的,所以就有在關注

只是PVC價格就長那樣所以就一直擺著沒下手

直到前陣子FB社團看到在競標就嘗試標看看,結果順利用一個沒有真的到很高的價位標到了

總之再來就來看照片囉

我自己還不算真的很專業拍照,打光也就隨便亂打,所以就將就看吧


首先是最普通的型態

感覺這啦啦隊服的設計跟水手服制服應該有淵源

馬尾醬姣好的身材也顯露無疑,整件裙子鬆開來小露心機

其實印象中還有彩球的配件,不過我沒拿出來放就是

美背

從背後來看這套服裝其實露的還不少

當然現在裙子沒穿好就露更多了w

整體還蠻可愛的

不過嘴唇感覺是有做比較立體,打光不能打太高不然那邊陰影會稍微有點怪

用柔光打下去應該會好一點?但手邊沒器材所以就這樣硬拍下去了,反正大致上還行

 

再來把裙子拿掉來看

現在某些泳裝的設計似乎就會長這樣w

其實她底下穿的確實是泳裝就是了

這隻上下半身接合處接縫蠻明顯的

之前在巴哈上找到的開箱(這篇)其實也有提到,看來是這組的通病了

總之就一些隨拍

並不是真的很知道這種PVC的開箱應該要寫些什麼,所以就不特別去介紹了

 

換身體零件

紫色比基尼,然後這身材真的很讚w

上下都是綁帶的設計

美背

純比基尼型態在同人誌上的畫作其實下半身還有邊是解開的

模型畢竟沿用相同零件就沒做出來了,反之是另一個部分可以解開,看廠商名就可略知一二


總之大致就是這樣

雖說這隻買下來也可搞一組還不差的二手鐵模了,不過整體來說我是覺得滿意了

可愛的臉蛋、誘人的身材再配上高馬尾,真的很讚

這邊再順便附個當初的發售情報:巴哈文章連結

其實距離當初發售也過了一段時間,所以想收的話真的要稍微找一下


我相機沒防手震,不想一直調腳架麻煩所以就幾乎都是差不多角度的照片

之後有想到再來看要不要拍更多吧,雖說那可能是我有空間把她們擺出來之後的事了

不然現在都是要拍拿出來拍完再裝箱收回去, 真的有點麻煩@@


難得在Blogger這邊放一篇這種人物類模型的文

一般來說這種文我會放我巴哈小屋,之後應該也是以那邊為主吧

這邊主要應該還是鐵模的開箱文,剩下就看我心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