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1

東山專線校車

雖然東山大部分校車都是自己購買的,不過仍有少數例外
那就是專線的部分。
我其實不是很清楚為什麼專線的校車基本上都是跟租的,而且很大一部分應該都是利達的車
不過...反正我又不住林口或基隆之類對東山來說誇張遠的地方,所以我搭的都不是專線(事實上我六年來都搭短程,因為我家離東山其實非常近,走路一小時內應該是可以到),所以...沒差囉XD
反正我只要有多樣化的大客車可以看我就滿足了XD
以下就丟一些近期拍的照片囉


 

最後就再放一張正常版校車的照片給大家看囉
雖然這樣好像沒什麼意義XD
 
還是ISUZU真香XD(話說關於這批車的介紹請參考我主部落格的這篇文章)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一個完完全全的ISUZU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