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9

幾台考大學二階時拍的公車

前情提要:
因為學測結束後二階測驗需要,4月我跑了兩趟新竹
這期間除了有拍一些火車(其中一點紀錄可參考此文),當然也有公車
這邊就分享我拍的其中兩台囉
雖然基本上我巴協FB社團都丟過了,也就是說這篇基本跟廢文差不多XD
以下放圖:


↑基本就很普通的新竹日常


↑比較標準的角度
竹客這造型真的經典,沒話說
結果不久後當天搭去清大的5608就是這台XD
說實在雖然車輛有點年紀(如果跟台北平均相比的話),但舒適度還是夠的
感覺竹客的保養也不錯



 
↑再來這台...應該算是新竹名產吧?
雖然沒拍到動態版有點可惜,不過靜態版就很讚了
以前櫻花還台北滿街跑的時候都是用640*480在拍的,而且那時我的拍照技術也真的是慘不忍睹,基本以囧圖居多(´_ゝ`)
等到我技術練到比較能看之後,櫻花已經連中南部都退得快差不多了,還好新竹還保留這麼一台,日後有空打算去搭搭看
順便說一下這張是要去交大那天拍的

然後交大到新竹火車站的直達公車(2路)班次實在有夠少的
搞到最後我來回都是在清大搭車(這兩所學校走路大概距15-20分鐘左右吧) ...
雖然說平日應該有傳說中的校車,而且校內還有國道客運直達台北
不過我就是想搭火車嘛,而且我也不清楚校內國道客運班次如何

嗯...感覺這篇大概就這樣吧...
我目前有丟到網路上的照片也就這幾張,而沒丟的好像沒幾張公車

結論:廢文無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