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2

幾張最近拍的大有與大都會

這幾張照片基本上就是我考台大二階當天下午拍的
地點就是我習慣的北車附近
是說當天我還有拍一些其他東西,有些我已經在別篇文章裡講過了
連結在這裡:單獨講那天拍的7555我考大學二階時拍的火車
這邊其實也沒什麼好介紹的,所以就...以下放圖:
先放大有的

↑大有成運
現在好幾台都上廣告了
不過我不是很確定是不是每一台都有上廣告


↑212正線,輪圈蓋宇通
這款全彩LED的顯示算還蠻特別的


↑大有257宇通
搭車務必戴口罩XD

接下來是大都會的車

↑晶亮車身大金龍
乾後面那台車...


↑又是一台晶亮
不過這個點的問題就是那堆盆栽
我這張拍照站的位置與前面的大有成運不太一樣,所以那張沒有盆栽的問題


↑車尾的部分
這張焦段拉蠻長的


↑兩張大都會BYD
這款我拍過好幾次了,所以我其實比較想拍新款
不過我在那的時候剛好新款都沒有出來...
好吧算了,有舊款也不錯

這篇大概就這樣
內容有點少,不過嗎...畢竟這裡是二站_(┐「ε:)_
好啦,還是感謝大家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