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3

福和特仕車

 
↑先放台以前的舊車
先說一下來由吧
福和有相當長一段時間的標準塗裝大概都長這樣
基本上整台車都是紅色,不過燈組的部分則是塗黃色

 
↑福和比較新的一批車,這也是近年難得的ISUZU新車
不過這一兩年來,除了本來正常塗裝的車輛以外,福和也出現了幾台特殊塗裝的車
雖然其實這差異並不大,不過我還是覺得蠻有趣的
這些塗裝比較特別的車輛一般習慣稱呼就是「特仕車」
這幾台我拍過的照片都不多,不過這邊我還是來分享一下吧
首先是第一台:

↑383-FU
這台應該算是第一台特仕版
不過現在這台已經恢復成正常塗裝了
而這種狀態我只拍過一次
可以發現除了燈組改塗銀色以外,車頭除了加上小的HINO字樣,底下也多了一些東西,車輪也裝了輪圈蓋

383特仕版結束後,現在特仕版主要是由另外兩台擔任

↑FAC-069
這台我只拍過這張,其實算是個囧角度...
這次改變的比較少,主要就是燈組改塗白且車頭加上特殊字體的福和客運字樣

 
↑009-FS
這是另外一台,改變的部分基本一樣

嗯...基本上就這樣
雖然改變的部分不算多,不過我自己是覺得蠻有趣的
所以如果有遇到我就會多拍囉~
 
↑最後就用一張市府前的日常來結束這篇文章囉
因為我也沒其他照片了@@

相關文章:
又拍到FAC-069的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