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

又拍到FAC-069的部分

 
福和特仕車一直是我有在追蹤的對象
而近期因為工作關係還蠻長跑市府的
福和客運的1551路線又有經過市府,所以當然就要趁機多紀錄囉
說是這樣說啦,不過實際上我拍過的次數還是很少...
畢竟福和特仕車也不可能每次都出現在我能拍的時間
所以說白了就是看運氣囉

↑不過特仕車的車尾其實跟一般車基本沒差別

也因為遇不遇得到很看運氣,所以最近我其實也只拍過兩次比較能看的而已==
第一次是上面兩張照片,這天有點下雨
第二次則是以下這張圖:

↑這個路口拍車其實還算不差
這兩次算是總算有補到比較好的拍攝角度
不過放大看就會發現對焦實在=_=,乾我這台WB250F怎麼越來越像W810了...
所以之後可能還是找機會再補考比較好...

最後順便補一張第一代特仕車近期的照片
 
↑383-FU現況
車頭HINO小字標 還在,不過剩下就恢復成一般版的款式了

相關文章:
福和特仕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