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環狀線照片集-1

突然發現我環狀線自開通以來也拍了不少照片
雖然沒有全部都丟到主站的相簿裡面,不過我想就先以我已經丟上去的來分享一下吧
 
↑先丟一張角度比較囧的

 環狀線我在年初開通後不久就有去搭乘體驗
而後來又陸續搭了好幾次
其實環狀線這樣的路線對我來說也是蠻方便的,雖然我使用頻率還是不高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搭公車還是比較省錢( ˘・з・)
而搭乘心得的部分...其實我目前還沒什麼感覺啦
大致上應該算還不錯吧?

好,以下繼續丟圖

↑板橋站這個月台拍這方向就是會像這樣被擋==







↑這幾張應該都是新北產業園區站拍的
話說這站超適合拍桃園機捷的(拍攝成果可參考這篇舊文)


↑又回到板橋
這個月台拍這方向稍微好一點
這個彎真的是...轉彎半徑有夠小的


↑忘記這是哪站
標準塗裝的列車


↑依然忘記是哪站==
剛好要過道岔


↑秀朗橋站...?要嘛就是十四張...忘了
這個彎還不錯
然後彩繪款讚讚


↑依然忘記這是哪站...
然後感覺列車編號有點亂?到底有幾台117號啦


↑列車往下走囉
既然這樣那應該是十四張站


↑即將進站的環狀線列車


↑列車離站


↑又是另外一站
這站這個彎道拍起來也不錯


↑這台編號真的超亂...
貼了兩個117又貼了一個102


↑過彎離站的114號


↑新埔民生站的大爬坡
這樣看起來超讚的
然後剛好這台相機還蠻容易拍出星芒的XD


↑環狀線列車內裝
就...很普通的捷運內裝


↑進某站的S彎


↑不過這月台拍離站角度就沒那麼好了


↑列車進站中...


↑印象中是板橋站


↑列車離站


↑這張就很近期拍攝的了
一樣新埔民生大爬坡,不過這次月台不一樣,所以拍出來效果比較差一點

嗯...目前大概就這樣
然後因為我實在沒什麼心得可以講
所以就多丟幾張捷運的照片來收尾吧

↑關於一樣是中運量的部分
文湖線,應該是科技大樓站


↑高運量捷運溜滑梯
應該是奇岩站

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