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0

來介紹一下我五月初買的兩輛二手鐵模

先說我好像還沒特別為這兩台拍照
或著說至少我暫時還沒傳到部落格相簿上,所以照片基本上是隨便挖的
大家就請先隨便看看囉
這次這兩節車廂是五月初在某鐵模FB社團裡標到的,要價400元不含運
關於車輛本身,基本上就是早期KATO的製品
品質應該算普通吧,不過難得買車,再加上價格很不錯,所以到最後就還是入手了

↑首先這是第一台
基本上這台就是類似台鐵以前SBK的概念
是客室與行李室的合造車,也就是半行李車
其實入手至今我也拿他拍過不少照片
不過基本上都只是拿他當配角而已

↑例如說像這樣
這張照片印象中在我主站裡寫紙製N規東山校車文的時候有附
喔對了,原廠尾燈總成是沒有塗色的,照片中是我有略為加工後的狀態
當初買來沒多久我就把尾燈塗上紅色(尾牌)與黑色(尾燈燈殼部分)了


↑還有這兩張
這兩張應該是寫KATO 23-500 HG化時有用

↑這張應該是要過一陣子才會在我部落格主站文章裡出現
另外這裡也可以看到轉向架塑料老化發白的痕跡,雖然不影響運轉,但我還是有在考慮日後是否要上漆來做外觀改善的動作


↑這張其實這次買的兩台都有出現

再來是另外一台的部分

↑長這樣
這台其實是餐車
也就是說這是我入手的第一台鐵模餐車XD
其實這台車況還不錯,尤其轉向架外觀比上一台還要好
這台因為餐車一般來說比較難運用,所以我也比較少拿出來玩XD
所以目前部落格相簿上的照片就只有這一張XD

好啦,這篇大概就這樣
目前我還是沒什麼好寫的,所以就等我之後有別的東西再分享囉

喔對了,我剛好想起我Youtube頻道上其實有一部影片是有這兩台車的
那就順便附給大家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