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1

近年拍的各種7555

其實這種文有時我就會丟主站了
只是PIXNET最近的穩定度實在是...(雖然我圖床目前還是那裡)
所以這次先丟這裡(反正這兩個地方我PO文的水平早就亂了,只是這裡發費雯的頻率仍略高一些,且發文頻率是遠高於主站的)

↑先從這張開始丟
某天拍的剛調完車的7555
那就順便來講一下為什麼會想發這篇文好了
其實是因為最近剛好拍到一班蠻有趣的7555
本來是想說和去年拍到一列相似的集合在一起分享就好
可是只有那兩列感覺又有點單調
那就先把我今年拍過的7555各抓個一兩張照片出來一起分享
最後再丟那兩列特別的好了

另外這邊我不會特別去連哪篇文章
如果想更深入了解我拍這幾列貨列的相關東西,可以參考以下幾個地方
1. 二站"Train "標籤
2. 主站「鐵道相關」文章分類
3. 主站相關相簿
反正去那幾個地方翻一定可以翻到相關的東西
也許沒文章但至少一定有更多照片

好,以下繼續丟圖

↑這張是年初拍的
亂選月台的結果就是這樣...


↑百福通過的部分
然後好光,到這邊如果不是本守一般來說都是這種編組
雖然後來還蠻常出現本守的...


↑這次是白蛇



↑印象中跟本文開頭第一張同一天拍攝
這是調完車的編組,這次也是白蛇


↑有補機的部分


↑這種編組後來比較常見
然後瑞芳調車完基本上就變本守了=_=


↑調完車變本守但補機還沒離開的部分


↑比較日常的編組
這次調完車好像也是本守

那接下來就是前幾天拍的特別版:

↑八堵拍的全貨櫃7555
這邊組簡直可以直接拿去充當7503了XD
這天剛好打工訓練期間難得放假出來拍車(延伸閱讀:當天拍車紀錄)
拍到這班真的爽爆,雖說八堵拍這方向角度沒有很好


↑這班是2019年國慶拍的
一樣是7555,這次地點是暖暖站附近,是認識的前輩帶的
這次倒是瑞芳調車完加上一長串
只可惜這時用的還是那台W810,所以畫質就...
喔對了,如果對我對SONY DSC-W810的看法有興趣可以參考這篇抱怨文

好啦,這次大概就這樣
之後有別的東西我再另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