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幾張近期重客新塗裝車輛的照片


↑先從這張板公拍的囧圖開始吧
眾所皆知三重客運已經被首都集團收購
收購後新購車輛塗裝也有了些許變化
新塗裝車輛我本人拍的還不多,不過手邊還是有個幾張,就先丟這分享吧
以下繼續丟圖ε٩(๑> ₃ <)۶з

↑車頭過曝+車尾被擋
好窩,新車首拍必為爛圖定律?


↑偏車尾的角度
以上兩張是786路線雙門大車的部分
車型應該是H家的RK8J


↑這張是這款車我的首拍
重客固亞新NQR
ISO800再加上車身曝光不足用PS硬拉亮度,結果雜訊就有點恐怖...
雖說還是沒以前W810高ISO直出恐怖就是


↑這批車我有拍到基本上就是261路
近期因為打工常去市府,如果運氣好就順便撈個幾張


↑角度普通、構圖普通,然後追焦跟對焦給我在灰色地帶是哪招ಠ_ಠ

 
車尾的部分
其實重客這批NQR我覺得還不錯看啦

那目前應該就這樣
再來就看我還有沒有時間再多拍些東西惹
希望要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