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三種塗裝的首都集團單門車

只是突然想到這其實是個蠻有趣的現象,剛好近期才拍到(三種都有),就來分享一下囉
雖然感覺這又是一篇費雯XD

↑首先是第一種
這似乎屬於比較傳統的塗法?



↑再來第二種
其實跟第一種相比我比較喜歡第一種
不過這其實也不錯看就是


↑接下來第三種
這台印象中是弘鉅打的第一台直樑車
這種塗裝是近幾年才出現的,跟以前的橘白流相差比較多
板橋要遇到這種塗裝應該是以鑫威打的FUSO比較常見

嗯...大概就這樣
其實首都集團(不含大都會與三重)的低底盤塗裝也蠻有趣的
HINO的部分請移駕我主站上這篇2019年中打的文章:連結
很可惜的是台中客運的第一種HINO低底盤塗裝我還沒拍過
福田油電的部分是這裡,我2016年打的一篇文章:連結
至於新款的弘鉅宇通的部分...


↑跟上面三張同一天拍到的
欸嘿~
其實新款我也蠻愛的,雖然好像蠻多人與我持相反意見
只能說人各有所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