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3

不鏽鋼好欸:KATO 3073 EF30

本來印象中這台也算近期的產品,結果這次查1999.co才發現2013就出了

總而言之隔了一個多月又入手一台車了,然後依然是車頭...

EF30也算是打中我蠻多好球帶的車輛

中央頂置單大燈加上偏舊的造型,而且還是銀色的不鏽鋼材質,真香

其實也陸續在二手市場上關注過這台好幾次,不過這次才總算下手購買

購入價位不算高,畢竟近期日系二手鐵模價位大概都那樣,這台又有點微冷門

 

總之以下繼續放圖

↑這次買到的品項大致上也還算可以

不過車身上有點髒污,尤其車側的強化帶之間有卡一些暫時還清不掉的東西

看照片是看不太出來啦,所以就算了吧

不過我想前一手保存的環境應該不算特別好,雖說我家其實也不是真的很理想就是

 

↑把上次買到的EF61抓來當背景合照w

 

↑EF30+台鐵50噸大物車

手邊年代符合的貨車真的不多,所以就隨便抓個遠看勉強能給過的台鐵車來亂拉了

總覺得我每次在家玩貨列都是這種狀況...

 

↑車頂

細節大致感覺還不錯,有些線路還用銅線做,汽笛也是獨立的銅色零件

比後方的EF61豐富多了,不懂為何到了2022 KATO反而懶得把汽笛弄獨立零件了,乍看之下這兩台那部分長相沒有差很多啊?

 

↑EF30大頭

這台頭燈的導光算是比較明顯有年紀的設計,亮起來下半是一塊四方的亮點

本來以為是配合附改成雙燈之類的配件,後來才發現應該是頭燈造型與當時導光技術限制所致

 

↑EF30與後方的EF61

不是很確定EF61出現後是否有這樣跟EF30同台過就是了

 

↑車輪特寫

這台車輪也是有做出輻射輪的造型...KATO這家模具廠(喂)真強啊ww

 

總之這次就這樣囉

我自己對車輛的歷史背景並沒有真的很熟,只是大致認得誰是誰而以,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感謝大家看完這又一篇的敗家開箱文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