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5

補坑兼開新坑:Tomytec 京阪電車大津線600形 鉄道むすめラッピング2両セット

雖說這系列理論上是我比較沒在碰的,不過這組我其實關注蠻久的就是

先說這篇照片數量會很少,除了懶以外,改裝配件都沒裝,再來是有點不知道要拍甚麼...

 

這組車我關注的時間其實也蠻久的

剛回坑不久就有在拍賣網站上看過,只是覺得有點貴就沒下手

面子書社團其實也出現過好幾次,只是剛好都是沒錢的時候出現,就都沒下手

直到前陣子又出現了,這次想說就標看看,也成功標到了

雖然550不含運買兩台還需要改造的全塑膠車並不算便宜,不過以這類彩繪車來說也不差了

當時同時還有另一組限定版的也在競標,不過那組除了盒子比較好看以外看起來配件好像沒齊全(有個限定版特有的墊板沒看到),而且競標價位高出不少,後來就還是只標了這組

↑620號領頭

這次我收到的這組盒況普通不算太差

車輛本身有些不太明顯的傷痕,但彩繪本身沒被影響到就是

另外行走阻力比我想像中大了不少,不知為何這台的塑膠輪特別卡

 

↑619號領頭

 

總之這次大概就這樣

之後還要搞一組TM-20和一包0238來用,車燈貫通幌就之後再說了

其實手邊還有一台クモハ123-1也是連動力都還沒裝,那台好幾年了...


以下相關資料:

https://www.tomytec.co.jp/diocolle/lineup/tetsudou/2set_05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