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7

可愛的東西:津川洋行 TGW 14041 銚子電気鉄道 デキ3

津川出的小車當初在日本模型店看到就很想買

不過後來資金考量就沒有下手,只先買了更想下手的東西


總之回台後一段時間看到網拍有就有稍微關注一下

後來發現友善社有人丟出來競標,後來就成功用比較低的價位購入了

雖說以近期購買的二手車頭來說價位還是算偏高啦,不過少見怪車正常不意外w

而且我購入的價位其實比日本那邊印象中看到的二手價還低就是


↑デキ3本體

我購入這台前一手已經有把編號上完,頭燈銀色也是前一手塗的

不過車上的GM短勾就是我自己換的了

津川這設計可以裝普通的T柄勾,但勾座很緊不容易把其他車勾卡進去

雖然GM勾裝好之後看起來就很正常,不過當初要把車勾塞進去費了不少心力

後來發現勾座上面都有裂開,也不確定是我造成還是前一手就有

不過不影響功能我就不想處理了,反正這東西本來就沒甚麼牽引力

 

↑與DL1000合照

這台算是平行世界的套件吧

原來デキ3這麼高,這樣擺一起突然覺得大小差好多w

以前只看照片都沒什麼感覺的說

 

↑デキ3拉鐵支路15G8000

手邊沒有銚子電気鉄道的車廂所以就先隨便抓個兩軸貨車來拉

結果鐵支路這些台鐵車好像是我手邊目前最小台的車廂類車輛了欸

之後再來看看會不會收到其他小型兩軸車囉

 

↑デキ3拉K社的ワム80000

這台篷車是賣家給的,所以就一起拿來拉了w

 

↑デキ3與EH10合照

手邊最大台與最小台的電頭,剛好都是黑色的

這大小差距真的蠻有趣的ww

 

總之這篇大致上就這樣囉

我軌道狀態不是很好,這用的又是低電壓小馬達所以跑起來不怎麼順

但反正這台買來最主要就是因為可愛,所以就這樣了吧w

然後這樣看下來我好像又多開了一個新坑了呢,接下來好像該去找對應的車廂給她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