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7

開新坑:鹿島臨海鉄道6006 少戰彩繪4號車

↑先來張目前這台的狀態

嗯...不小心又開了一個新坑...¯\_(ツ)_/¯


我大概是國中時開始知道少女與戰車這東西的,當時是我國中同學拉我去看的

當時只是覺得蠻有趣的,結果幾年後搞到現在就不小心入手了這個東西w

是說這台應該也是我手邊所有無動力日車裡最貴的了...

以下繼續丟圖

↑賣家包裝還蠻用心的↓

其實本來外面還有個紙箱但我拿掉了

 

↑盒裝↓

 

↑我這台入手時附的配件

基本上該在的都在,只是展示用直軌沒給

但說實在我入手價算偏低了,而且直軌只有一隻也很難運用,所以沒差

↑這盒子基本上就是紙盒+泡棉內襯+投影片...


↑來看一下車身彩繪,我認為印刷得還不錯↓

 

↑盒底彩繪,剛好像沒放這面的圖案


↑盒背授權貼紙

 

收到車之後我馬上就做測試,燈光基本上都正常

不過我並沒有馬上就將她收編,畢竟有個地方我還是想改一下

↑Shinkyo Coupler上線!!

這裡也要順便感謝我同系的同好,這次使用的灰色車勾是我用黑色的和他換的


↑裝上之後的樣貌,另一側可參考本文開頭

只可惜車頭床下機械KATO基本上沒做,且K社車基本上沒給Body mount TN勾的適配孔位,要改裝有點難

如果之後我要處理應該會先拿手邊的機哈20做實驗吧,反正都類似構造


↑稍微落軌測試

滑行蠻滑順的,不過這次沒有在軌道上過電


↑手邊沒有其他鹿島臨海鐵道的車輛,所以先暫時用長得比較像的機哈38來搭配w


是說台灣有個很奇怪的現象,這系列基本上都只有在賣這台,其他搭配的三台都很難找

所以除了慢慢蹲以外,要馬就只能搞一般塗裝的來搭配,有點麻煩@@

我自己是比較想收全編啦(把剩下三台都收編) ,不過考量經費問題所以...之後再慢慢處理吧

 

嗯,這篇先大概這樣,剩下之後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