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國慶當天拍的幾台警巴

↑警巴讚讚d(d'∀')

警用大客車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車輛

而國慶算是最容易看到這些車輛出勤的日子之一

雖說現在會出現在大台北地區的大部分已經都是外型比較新穎的款式

我更愛的舊款車輛很可惜都很少出來了(或應該已經都汰換掉了)

不過我也不討厭新款,所以看到當然就還是一樣要拍囉w


然後這篇放的只是我當天拍的其中一部分,剩下來有幾台我照片還沒丟上PIXNET相簿所以就先不放了

↑跟開頭的那台一樣是073-WF

 

↑北門附近路過的600-WB

 

↑同一地方路過的755-WB


感覺這篇好短喔,那結尾就多附一張憲兵重機的照片好了

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