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9

近幾天入手的鐵模與相關品

 

↑先來張無關的圖

暨年初進了T社的EF62旧製品、 五月初進了兩隻K社早期車廂以後

這次又入手了一些鐵模的相關物品

這也是今年最大手筆的一次...雖然這金額在鐵模圈裡其實並不高就是

好啦,再來就讓我來簡單介紹這次入手的東西囉

首先是一批零件

↑拆開送貨包裝後的內容物

這次購買的是之前就有考慮入手的Shinkyo Coupler

而我這次是直接購買60個,所以基本上等於免運

↑單組有六個,長這樣,要自己拿尖嘴鉗剪下來再組裝

也就是說我等於是一次買十組

 

↑組完後長這樣

我這次拿到有幾個組起來會有點鬆,所以後來其實我都有另外用快乾把兩塊黏起來

不過這步驟理論上應屬非必要啦

至於為何我要買車勾?其實原因很簡單,我很早就想把家中的標準勾都換掉了

這次剛好打工領薪水,那就來入手一下料件囉

 

接下來是兩台車

這兩台其實我也想要很久了,只是到這次才入手

↑兩台都是K社製品,而且應該都算偏早期的製品

↑第一台是K社早期的DD13後期型,KATO原廠編號701

↓第二台則是機哈20(キハ20/KiHa20)

其實機哈20我比較想要一般款的啦,但這次收的是散裝的島原鉄道款,蠻特別的塗裝,我其實也蠻喜歡的

原始套裝應該是三輛裝,那組KATO原廠編號應該是10-915

是說K社這基哈20的模子也真的是經典,他們也運用在很多產品上,日後如有機會我想我一定會多收幾台w

 

這兩台在我領完貨之後回到家不久我就先簡單測試動力,確認正常後沒多久其實我就都抓來小改了XD

↑キハ20是把尾燈燈殼部分圖黑並換裝Shinkyo Coupler

↓而DD13基本上也是一樣,不過DD13的車勾比較難裝


 

↑最後來張合照

兩台我都有丟到我這圈M1上測試過了

 

最後容我再說一句

DD13好可愛啊~

好啦這篇大概就這樣

剩下更詳細的其他我等之後再PO在主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